【山組/SO】美術老師 (完)

1.櫻井翔 (歷史老師) x 大野智 (美術老師)

2.前文:歷史老師 (完) 本篇為歷史老師一文後續。

3.相關系列文:

美術老師的賭氣 (完)

歷史老師的抑鬱 (完)

美術老師的花鳥風月 (完)






---



1.


「歷史老師,怎麼辦?」


「怎麼了?」 當連上六堂課的櫻井老師總算捱完最後一節準備離開教室時,卻在門口被兩位女學生慌張地攔了下來。


「老師你知道美術老師怎麼了嗎?」


「大野老師?他怎麼了?」


「最近老師心情好差,不論是上課還是帶校隊都沒有笑容....」擔憂地扯了扯衣袖,女孩鼓起勇氣抬頭對上老師的視線,「大家都知道大野老師跟櫻井老師很要好,所以....」


「所以就來問我嗎?」頭疼地揉了揉太陽穴,櫻井翔不著痕跡地輕嘆了口氣,「沒事的,大野老師也不是孩子了,不用擔心呢。」


「可、可是....」


「如果真的這麼擔心,寫個小卡片關心老師,相信美術老師會很高興的。」


望著學生憂心忡忡的神情,櫻井翔壓下內心困惑拍了拍學生肩膀,唇角微微勾起給對方一個令人安心的笑容便轉身走出教室。



智君,你是怎麼了呢?我讓你不開心了嗎?還是還沒適應學校生活呢?



想起才華洋溢的大野智為了他離開美國放棄繼續深造的機會,櫻井翔便自責不已,可他什麼也不能做,只能在生活上更加細心溫柔照顧小自己九歲的戀人。




2.


櫻井翔是知道的。

早在學生找他相談之前,他便發現了戀人的不對勁。



自一年前大野智回國任教確認兩人的關係後,對方便搬進他家與他同居,這一年來櫻井翔總擔心向來自由隨性的戀人無法適應緊湊的學校生活,因此,無論在家還是在職場,他對他的智君總是呵護備至,深怕對方受到任何一點委屈。


曾幾何時櫻井翔以為一年的時間足以讓戀人適應一切,卻沒想到從幾個月前開始,他捧在掌心疼愛的智君不知為何一天比一天沮喪,不但失去了以往溫暖治癒的笑容,甚至回到家也不大願意與他說話直接把自己鎖在房裡。


面對如此反常的戀人,櫻井翔不是沒想過開口詢問,但只要想到大野智為了他放棄多采多姿的藝壇走進宛若囚籠的教育界便什麼話也說不出口,只能像是彌補似地更加用心照顧對方,默默在內心祈禱他的智君能早日展露笑顏。



正當櫻井翔苦惱明天要給戀人帶什麼便當時,鑰匙轉動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他連忙起身朝踏進家門的大野智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智君,歡迎回來,要出去吃飯嗎?」


眼前人的燦爛笑容讓大野智愣了愣,他搖搖頭一句話也不說默默將自己關進房間,徒留櫻井翔惘然若失地獨自走出家門。




3.


翔君這個大笨蛋!


當戀人踏出家門的腳步聲傳進耳裡時,大野智氣得將公事包隨手一扔、衣服一脫直接走進浴室,他轉開熱水任由水柱從髮旋延著滑嫩肌膚緩緩流下,無奈地看著混著泡沫的水流漸漸流進排水孔。



大野智是知道的。


知道他的戀人待他宛若珍寶,知道工作壓力大的櫻井老師多麼疼惜寵愛他。


自從兩人同居後,為讓他早日適應國內生活,櫻井翔自動攬下所有的家事,甚至為了他挽起衣袖踏進以往敬而遠之的廚房;為讓他早些習慣教師這高壓的職業,對方甚至暗中在工作上替他打點許多學校瑣事。


大野智知道他疼他,也知道他愛他,他都知道、他都知道。



可他已經不是孩子了啊!


他是大野老師,也是能保護翔君的大野智。


他要的是平起平坐的關係,要的是互相照料彼此的戀人,而不是將他保護過頭的櫻井老師。


可這一年來,大野智只覺得將他照顧得無微不致的櫻井翔根本仍將他當作學生看待,不但兩人之間的親密接觸少得可憐,就連偶爾吻到動情分明都起了反應,他的戀人卻依舊無動於衷,無論他如何撒嬌暗示,也無論他如何嬌嗔羞澀,他的翔君永遠平淡如水溫柔紳士輕輕推開他。



他就這麼沒有魅力嗎?摸了摸骨感的鎖骨、平坦的胸口,大野智難過地想著。

難道他的翔君喜歡巨乳嫌棄他平胸?



還是......?


任由濕髮沾溼床鋪,大野智翻來覆去左思右想仍無法得出結論,他生氣地將抱枕扔向門口,迷迷糊糊地陷入沉睡之中。




3.


初夏微風從窗櫺細縫溜進,緩緩拂過床榻上的精緻臉龐,大野智輕輕皺了眉,濃密的睫毛抽了幾下又再度闔上。


他睡得不甚安穩,夢裡千迴百轉快速轉過一個又一個時空場景,真實得令他以為身處於洪流現實之中,朦朧間他想抓住眼前模糊身影的衣袖,卻發現無論他怎麼搆都搆不著才意識到他仍深陷在看似清明實是虛幻的夢境。




大野智知道那是戀人的襯衫衣襬。


一塵不染宛若雪華的白襯衫彷彿櫻井翔散發的溫和氣息,既高潔又清澈,就像懸在夜空的一輪皎潔明月溫柔地照耀著他。



多麼和藹柔和,也多麼包容從容。

這就是九歲的差距嗎?大野智如是想。




九年、九年。


這永遠無法追上的九年會不會讓他這輩子都只能仰望那遙不可及的江月嬋娟?



4.


湖中女神:「你掉的是大野同學,還是大野老師呢?」




7.


「欸欸,P站上那位喜歡以師生為主題的O.S太太終於要出新本了!」沉浸在手機的女學生突然激動地拉了拉身旁好友的衣袖,「天啊!!太太兩年沒出本,這次居然有新刊在C93寄攤啊啊!」


「什、什麼?」搶過友人手機,少女興奮得無視旁人側目尖叫著,「太高興了啊啊!不過太太這次的主題居然不是師生欸......」


「咦?真的耶,沒想到太太這次要出歷史老師x美術老師的師師h本...趕快去填印調啊啊!」






「智君?還不睡嗎?在忙工作的事?」從身後圈住電腦前的大野智,櫻井翔吻了吻戀人的髮旋。


笑而不語關上google印調表單再闔上筆電,大野智搖搖頭輕笑地在他的翔君唇瓣落下一吻──




翔くん、大好きよ


(翔君,最喜歡你了。)








--


遲了一個半月的塔塔 @taka530 的5/30生賀,真不好意思,5月我太忙了,這篇生賀就拖到現在,本打算出國前能寫好趕6/30發,結果還是來不及(倒地)。

一直很謝謝溫柔耐心的塔塔告訴我很多事情,也謝謝妳幫我很多忙,認識妳真是太好了。


沒想到我會把歷史老師 (完)的後續寫出來,這人坑多寫文慢,本以為這篇永遠不會寫的,總算是藉由塔塔生賀寫出來了(淚

這篇出來了之後,老師系列本篇就算是完整了,接下來偶爾可能會有系列文。




牧雪




评论(18)
热度(188)

©  | Powered by LOFTER